thumbnail portrait of Corne Akkers

23rd August 2020

 

Great to read something about me in Chinese.
Google translate: 科内·阿克斯 = Cone Aks, pronounced as “Kē nèi·ā kè sī”. Ni Hao 🙂
 
科内·阿克斯(Corne Akkers),荷兰具象、抽象画家。
“艺术的真正目的是在另一件事中展示一件事。”
阿克斯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荷兰画家。他注重色调的质量和深度,结合了具象和抽象的元素,创造出以光影现象为标志的醒目画作。
阿克斯出生于1969年,在荷兰奈梅根长大,在他记忆犹新的时候就开始画画。他采用了各种各样的风格,这些风格都有一个共同点:不断地寻找光照在现象上,以及它们遮挡的所有阴影和光平面。他最喜欢的是油画、干粉笔和石墨铅
 
 

阿克斯说,重要的不是形式或主题,而是某些色调的平面在灯光下的变化和遮挡。颜色是相对不重要的,可以采取任何方案。这是他作品中一直存在的色调质量,在平面二维平面上创造出深度和质量的错觉。科涅将具象性的作品与对抽象性的追求结合起来,因为两者都无法提供公众期望的艺术家所期望的艺术表现。除此之外,夸张是王道,并导致了一个典型的使用强烈的配色方案和一个色调区带,以创造艺术,当画布或纸张将被撕成碎片,在本质上仍然是可以辨认的,虽然减少到粉碎。

最近阿克斯在荷兰沃尔堡教授艺术,并在荷兰海牙设有工作室。他的作品曾在许多画廊展出,并卖给世界各地的收藏家。

笔。

 

教育:

1971年和《艺术家》

2009年-荷兰哈格兰登艺术教师

(注:转自网络艺术家原文,由网络和人工翻译为中文)

欣赏

作品欣赏